選不選快交代! 邱臣遠喊話陳時中防疫「別甩鍋」:想選就知所進退 

▲▼台灣民眾黨立委張其祿、邱臣遠共同召開「防疫險之亂,政府應負監督管理責任!」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其祿(右)、邱臣遠(左)舉行「防疫險之亂,政府應負監督管理責任!」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本土確診人數持續攀高,加上防疫保單之亂延燒,引發民怨沸騰。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19日上午受訪說,衛福部長陳時中態度傲慢、防疫政策混亂缺乏溝通,呼籲他若想選縣市首長,就要知所進退,但若想要專心防疫,就趕快宣佈自己不參選,給人民一個交代,不要一直把責任甩鍋給業者和民眾。

邱臣遠今天上午在黨團記者會後受訪說,防疫到現在已經第3年了,從一開始陳時中被「捧上神壇」,現在可以說是「傲慢再傲慢」,很多防疫政策佈達混亂,都沒有溝通好,造成第一線的亂象,從去年的「3+11」沒有會議紀錄到今年的「3禁令」、「快篩之亂」,都充分反映出陳時中真的累了。

邱臣遠諷刺,如果民進黨要徵召陳時中選縣市首長,還是儘早知所進退,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常常用傲慢的態度面對爭議;如果陳時中想要專心防疫,那就趕快宣佈自己不參選,給人民一個交代,否則所有的政策施行都會被認為有政治考量,甚至陳的態度也把責任甩鍋給業者和民眾,這是一般民眾都無法接受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