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機車沒油牽車滿頭大汗 男急中生智秒脫困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簡銘嘉協助潘男購買汽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簡銘嘉協助潘男購買汽油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枋寮鄉潘姓男子騎機車到恆春辦事,回程以為油料夠回到枋山鄉楓港加油站,不料,半途就用盡,機車「罷工」,由於天氣炎熱,牽車走路,坡度落差大,全身是汗,求助枋寮警方,警方獲報趕往協助購買汽油,讓他頻頻感謝。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簡銘嘉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一名潘姓男子報案,表示機車油料耗盡不知該如何是好,故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

經了解,潘姓男子稱上午有事情要辦,從枋寮南下前往恆春。於返程時雖然有觀察到機車油箱即將告罄,原以為可以撐到楓港加油站,不料於半路上已汽油用盡,導致機車「罷工」,當日中午氣溫炎熱,機車拋錨地點亦無民宅可以救援,路況起伏坡度甚大,不知如何是好,趕緊求助警方。

警方了解後協助他到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車輛添加油料後順利發動,他離開前一再對於警方熱忱與服務關懷表達感謝。

枋寮警分局長黃政龍讚許楓港所同仁積極熱心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同仁表率。亦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視車輛、油料以及輪胎胎紋等狀況,倘若遇交通狀況無法即時排除也可以撥打110報案專線報警協助,警方將會儘速派員到場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