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反詐劉警官火了! 700多萬人圍觀狂喊「老公好帥」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劉警官5日直播「反詐騙」宣傳,意外成為百萬網紅,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老公」、「帥氣」。最後,劉警官招架不住,回應「感受到了這屆網友的熱情」。一場直播下來,劉警官幫利津派出所增長20多萬粉絲關注,期間最高有700多萬人次加入觀看行列。

陸媒《山東商報》報導稱,這位直播反詐騙劉警官是山東東營利津派出所的一名民警,長相帥氣、形象氣質良好,被長官挑選擔任派出所直播警官。隨之而來,幫助利津派出所增長20多萬粉絲關注。

「我是你們的朋友,劉警官,或者叫我泰山警官。」昨晚8點左右,在山東利津縣鳳凰廣場,劉警官反詐騙直播準時開播,迅速吸引了大量網友觀看,觀看人次不斷往上加,從個位數到上百萬,短短20分鍾時間,直播間觀看人次高達500多萬。

▲▼  山東、反詐騙、直播、帥氣劉警官           。(圖/翻攝 利律派出所、YT真相記)

▲山東帥氣劉警官直播宣傳反詐騙,女網友狂喊老公  。(圖/翻攝 YT真相記)

回放影片顯示,劉警官十分正經介紹刷單類詐騙的套路和預防小妙招,但直播螢幕上留言彷彿是「兩個世界」,許多女網友不斷瘋狂寫下「老公」、「你好帥」、「帥氣」。

看到表白的留言,劉警官不為所動,繼續介紹反詐騙招數,後來抵擋不了「歪樓」的留言,開始狂喊,「請大家把全民反詐留在公屏上,請大家....請..。」眼看螢幕刷滿「老公」的問候,劉警官無奈微笑說,「請這屆網友自重。」

不少網友被他的形象吸引過來,直呼「劉警官一說話,我就不知道他說什麼了,光記得看臉了」。當劉警官推薦下大陸反詐騙APP,還有網友「表白」,「怎麼才能把劉警官下載到心裡」。

面對網友的熱情,反詐騙劉警官表示,「感受到了這屆網友的熱情。」

為了提醒大家,劉警官十分盡責的把防詐小妙招打在螢幕上,加深印象。「給任何人轉賬之前先核實對方身份」、「不要給任何不認識的人的帳戶轉帳」。

不少網友看完直播後還是感覺有收穫,並就一些疑問向民警提問。當晚,共計700多萬人次收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