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哪一站正妹最多?老司機點名「紅線1站」狂讚:還很敢穿

▲▼ 情侶,牽手,逛街,放閃。(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友討論哪站的正妹多?(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特別愛看漂亮的妹子,就有網友不禁好奇,以台北捷運來說,有哪些捷運站的正妹比例比較高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而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在紅線(淡水信義線)、綠線(松山新店線)上的中山站。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台北捷運哪一站的女生最可看」為題發文,提到台北捷運相當便利,其中有幾站的女乘客明顯比男乘客多,正妹的比例也相對較多,大家覺得出沒在哪一站的女生最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中山站,「絕對是中山站」、「中山第一」、「中山站真的又嫩又敢穿」、「中山,香」、「中山、忠孝復興、101」、「中山,之前有搭訕過」。其中還有網友幽默回應,「還好中山站旁邊就是警察局」、「難怪中山旁邊有警察局」。

▲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間的「閃耀心中山」聖誕燈海,包含閃亮的東京鐵塔、原宿教堂浪漫打卡牆、夢幻聖誕樹、藍色燈海隧道等,讓旅客走入其中免費拍。(圖/北捷提供)

▲網友點名中山站。(圖/北捷提供)

此外,也有些網友表示,「動物園吧?看一堆男友帶穿超少辣妹」、「西門6號出口附近常常有高職妹練舞」、「市政府狂勝」、「台北車站或市政府」、「輔大,都很敢穿」、「淡水」、「小碧潭」。

本站曾報導《信義區第4!他上街統計「台北12區正妹指數」 網見第1名:懂穿搭》,先前有網友做趣味統計,他們團隊票選出最多正妹的行政區剛好是中山區,且中山站最多,「這裡的正妹不但會打扮又敢穿,絕對是我們大推的『男性版台北十大景點』當中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不過其結果僅以「團隊眼球」為準,未必客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