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8月女嬰暴斃 網友質疑軍人父母凌虐...社會處緊急介入

▲▼金門女嬰疑似虐待致死,檢察官今日相驗屍體。(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女嬰疑似虐待致死,檢察官今日相驗屍體。(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金門20日傳出有名8個月大的女嬰猝死,網路上有網友質疑孩子疑似遭虐待致死,還揚言要肉搜當事人,金門縣府回應,全案已由檢警偵辦中,並會同警方趕往處理及了解兒童受照顧狀況,但基於偵查不公開及保護家屬下,無法具體說明相關案情。

據了解,小女嬰的爸媽,兩人都是今年初才剛調來金防部的士官,兩人年紀都很輕,僅24、25歲,小女嬰還有個雙胞胎姐姐。

金門縣府社會處表示,社工111年4月20日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啟動調查,並會同警方趕往處理及了解兒童受照顧狀況,進行驗傷查明案情原因,社會處與檢警合作偵辦調查中,因家中尚有一名孩童,目前社會處業已與照顧者擬定安全維護計畫,並由警方協助相關事宜以確保孩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