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座 宣布不再參加任何選舉政務活動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上午9點舉行第十二屆第一次信徒代表大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19位董事候選人中拿下最高票106票、副董事長鄭銘坤拿下65票為第二高票,兩人都續任董事,接著再選出董事長,顏清標在這場董座保衛戰中獲勝,續任董事長。

▲顏清標親筆信寫下感謝連任當選鎮瀾宮董事長,並宣布將不再參加任何選舉及政治活動。(圖/鎮瀾宮提供)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座,宣布不再參加任何選舉政務活動。(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鎮瀾宮宣布董監事改選結果,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鎮瀾宮也貼出顏清標親筆信,感謝大家支持讓他連任,另為避免部分人士不必要的誤會,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及任何政黨、事務和活動。

▲鎮瀾宮今9點改選董監事,顏清標拿下最高票。(圖/民眾提供)

▲鎮瀾宮今9點改選董監事,顏清標拿下最高票。(圖/民眾提供,下同)

由於疫情嚴重,加上採秘密投票,廟方不開放媒體進入,僅信徒代表、工作人員及相關與會人員換領識別證後可進入。

顏清標親筆信全文如下:

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清標,再次當選大甲鎮瀾宮董事長,是我有繼續為媽祖的廣大信眾服務的機會。本人在此鄭重宣布,為避免部分人士不必要的誤解,並全心專注奉獻實現媽祖庇佑弱勢、貧困者的無邊愛心,身為鎮瀾宮終身義工的清標,從今天開始,將不再參與任何選舉以及政黨事務和活動,即使是我的親人,清標也只會協助他們服務地方鄉親、非政治性的工作。

自民國88年擔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以來,清標秉持媽祖娘娘的慈悲心與大愛精神,始終堅信鎮瀾宮是屬於全體信眾和台灣社會的,沒有黨派之分,沒有人心的隔閡,只有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懷憐憫扶持。清標身為鎮瀾宮的終身義工,藉由今天這個公開場合,在媽祖婆面前敬謹承諾,將盡清標一切所能,實踐以上誓言,也請各方明鑑,謝謝。

▲鎮瀾宮今9點改選董監事,顏清標拿下最高票。(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