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必點竟然不是肉 「隱藏夯品」呼聲超高 老饕曝口袋名單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到鹽酥雞攤必點什麼?(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鹽酥雞已成國民美食,是台灣人的宵夜首選,不過鹽酥雞要怎麼點才內行?一名網友好奇,他個人買鹽酥雞都2、300元跑不掉,點的品項也都是安全牌,像是鹽酥雞、甜不辣等等,想知道其他人都怎麼點?

原PO在PTT問卦,「鹹酥雞必點的東西是什麼?」他個人一定會點的就是鹽酥雞、甜不辣、豬血糕、炸魷魚、薯條,這些都算是常見的基本款,不太會踩雷,也可說是鹽酥雞的代表產品,鄉民們是否也都這樣點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雞皮快要跟鹽酥雞一樣夯。(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整理底下留言,和鹽酥雞並列第一的竟然是「雞皮」,有13則留言推薦,到鹽酥雞攤必點這酥脆的罪惡美食,人氣甚至快高過鹽酥雞本人;第二名則是基本款的甜不辣,酥脆又大份量,CP值極高;第三名則是台灣人愛吃的豬血糕,炸過以後外皮脆口、內部Q軟。另外炸雞系列都很受歡迎,像是雞軟骨也是老饕的口袋名單。

其他網友指出,「小時候覺得豆干很雷,長大後變必點」、「皮蛋、雞皮、香菇、鹹酥雞、馬鈴薯條、四季豆」、「百頁豆腐必須的」、「會炸的店家芋簽會很Q很好吃」、「你點個銀絲卷,上面提到的味道都會有」、「鹽酥雞、米腸、蘿蔔糕」、「魷魚塊、杏鮑菇、蔥肉串、貢丸、雞排」、「九層塔,每次一定要買個兩百」、「三角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