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物料齊漲 手搖飲知名品牌堅持凍漲與消費者站在一起 

▲茶之魔手王賢明總店長,正式向消費者宣示,茶之魔手選擇跟消費者在一起,共體時艱凍漲不漲價。(圖/記者林悅翻攝)

▲茶之魔手王賢明總店長,正式向消費者宣示,茶之魔手選擇跟消費者在一起,共體時艱凍漲不漲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原物料高漲的情況下,很多店家都紛紛漲價,連手搖杯也一樣,許多業者均紛紛喊漲,知名台南在地的手搖杯業者「茶之魔手」,卻反其道而行貼出公告,今年「凍漲」,不但不會漲價,招牌奶茶還從歐洲進口更高檔的奶精,來讓奶茶口感更佳。

25日上午10時許,茶之魔手王賢明總店長,在台南市北區北安一店,正式向消費者宣示:「茶之魔手選擇跟消費者在一起,共體時艱」。總店長王賢明指出,近兩年來全世界各地,深受疫情影響運費大幅成長,材料漲幅亦驚人,所有消費者也深受通膨影響,總店付出所有的精力,以自產的材料,盡力穩定其材料價格不受通膨影響,在這樣的一個時刻,所有分店必須清楚的知道,材料成本總部皆有精算過,也都還穩定在合理的利潤範圍,面對消費者真的不要動不動就要說漲價!

王賢明總店長說,我們是營業者但同時也是消費者,需知道感同身受,總部目前為止也沒有調漲食材,就是為了累積營業的實力,現在大家所面對的,是營業杯數的不足,而並非是價格不夠,希望大家能清楚的知道,今年總公司的政策,就是盡力的不調漲食材,只有要更新奶茶的資本支出,奶茶所使用的奶精已多年沒有做實力的更新,以致於奶茶營業競爭實力下滑,從農曆春節開始我們要更新為茶之魔手專用日式奶精,增加資本支出,以期盼奶茶銷售量重回以往的巔峰,而純茶也繼續增強實力,但純茶雖然成本也不斷上漲,總公司至少今年並不會調漲茶葉價格,做得到的總公司一定會盡力,希望各分店也能注重門面的修整,營業人員的訓練,大家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更加的利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