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鳳凰酒店1員工確診+外來足跡 林姿妙宣布歡樂宜蘭年停辦

▲▼Omicron侵襲宜蘭,林姿妙宣布停辦歡樂宜蘭年。(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Omicron侵襲宜蘭,林姿妙宣布停辦歡樂宜蘭年。(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3日新增一例,宜蘭衛生局公布案18443號為20多歲男性,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他於22日出現咳嗽、發燒及噁心症狀,經採檢後為陽性確診,CT值26;另也公布1月21日確診案18348號(Ct值15)的桃園市20多歲女性宜蘭足跡,為此,縣長林姿妙緊急宣布停辦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

林姿妙表示,國內Omicron疫情升溫,請民眾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另外,為了保護全民健康安全,宣布停辦1月31日舉辦的宜蘭年除夕守歲晚會,和2月1日至6日的文化行春的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也提醒民眾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