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家0收入!「不給錢就失蹤」...夫崩潰:看她手機還被告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原PO對老婆婚後的改變感到無奈。(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婚姻生活需要靠雙方努力維持,不然很容易造成感情破裂。有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老婆婚後就辭掉工作,若不拿錢給她還會搞失蹤,讓原PO崩潰,「遇到這種的你們會怎麼做?」

原PO一開頭就直言,「我想抱怨我老婆」,並接著說道,老婆婚後以「要調養身體一年」為由,將工作辭了,「但她幾乎都不做家事,整天找牌打,還要我幫她付網購」,原PO無奈,自己每個月還要給老婆零用錢,如果不給對方就會鬧失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離譜的是,原PO看老婆手機,竟被告「家暴」,老婆還想申請保護令,種種行為讓原PO崩潰,「遇到這種你們會怎麼做?」並補充,老婆是再婚,之前有小孩,但也沒打算要跟原PO再生一個,「不過很多人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夫妻男女相處,要能在感情、金錢及價值觀有共識能互相,否則很痛苦」,「跟再婚有孩子沒有關係,個性本來可能就這樣」,「這很明顯吧?被當長期飯票了」,還意外釣出有相同經歷的網友,「跟我第二任前妻一模一樣,我還養了快10年,最好趕快離,止損,因為離沒半年,她又結婚,一年內又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