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醫師放閃超美太座!羞喊:10年首度早餐約會 激似陳喬恩網暴動

▲▼柚子醫師難得在臉書放閃,讓網友直呼「甜蜜蜜」。(圖/翻攝自醫師陳木榮臉書)

▲柚子醫師難得在臉書放閃,讓網友直呼「甜蜜蜜」。(圖/翻攝自醫師陳木榮臉書)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經常在出現在醫學訪談相關節目或臉書上進行衛教的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專業又溫柔的傳遞最新資訊,也成為不少家長心中的「偶像」。而先前一篇帶著太太上節目的發文,釋出的照片更引起網友暴動,直呼「夫人太美」、「為什麼把這麼正的太太藏在家裡?」今他再度在臉書貼出一張放閃照,網友們大讚「夫人好吸睛,自動忽略柚子醫師」、「醫師娘也太太太太美了吧」。

陳木榮難得在臉書放閃,「今天和老婆的早餐約會……已經十年多沒有兩個人好好地吃一頓早餐了。」沒想到這篇放閃文,除了讓網友直喊「太閃了啦」,釋出的照片中,可見醫師與夫人臉貼臉的恩愛畫面,更讓不少人表示,「我只看到醫師娘很美」、「老婆大人好漂亮」;還有人透露之前曾巧遇醫師一家人,「醫生娘真的很漂亮....」;也有人形容,「老婆跟陳喬恩很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說,「我現在知道為什麼當初柚子醫生會衝出去跟醫生娘要電話了~超美的!!(我是剛好看到單身行不行柚子醫生那集 知道他們的愛情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