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驚見無頭、無四肢屍體 侯友宜:啟動快速偵查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8日上午10時許,驚見無頭、無四肢的人體軀幹,疑似遭到肢解後棄屍,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確認身份。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上午驚見一具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上午驚見無頭屍,警方將遺體打撈上岸後,初步勘驗死者為男性,下半身還穿著內褲,頭部、四肢均遭切斷,大腿剩下三分之一、手臂則是肩膀以下全部消失,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確定就是遭人分屍。

對此,侯友宜下午出席活動後受訪表示,第一個時間他特別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確認身分,並把相關的證據保全,希望積極努力、偕同檢察官的指揮底下,能夠快速的釐清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