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市府打造「升級版」薑餅屋 林右昌親手寫明信片傳遞祝福

▲基隆市府打造「升級版」薑餅屋 林右昌親手寫明信片傳遞祝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政府打造「升級版」薑餅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每逢聖誕節、農曆年節,基隆市政府都會精心佈置大廳,承襲農曆年節1:1比例紅磚屋、柑仔店的設計概念,今年再次打造「耶誕打卡點」吸晴「升級版」薑餅屋,還有三款限量手繪明信片,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親自寫下祝福,邀請民眾一起來寄送幸福。

林右昌表示,現在大家越來越少提筆寫信,但是手寫的溫度是鍵盤跟螢幕無法取代的,他特別在明信片上寫下對2300萬台灣人民的祝福,希望「疫情遠離」,新的一年「福虎生豐」,也歡迎民眾來到市政府拍照打卡,留下紀念。

▲基隆市府打造「升級版」薑餅屋 林右昌親手寫明信片傳遞祝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親手寫明信片傳遞祝福。

今年聖誕裝置,市府運用「圓型環狀」的設計理念,將吸睛感十足的「升級版」薑餅屋放置市府大廳,有華麗聖誕樹、童趣十足的聖誕老人、麋鹿、雪橇,還有古錐雪人飄雪路燈,另外也打造零距離感受北國冬天不可錯過的純白浪漫仿雪景氛圍 ,讓大家免出國就能體驗在銀白耶誕氛圍中,感受浪漫又幸福的耶誕節。

綜合發展處長林昆鋒指出,疫情期間,人與人情感間產生疏離連結感,線上的活動多了,實體的接觸少了,此次設計不僅僅有最吸晴「升級版」薑餅屋外,庶務科同仁也發揮巧思,讓設計溫度感上升,設計了三款基隆手繪明信片,限量150份,於「傳遞幸福-手寫看見溫渡」活動期間內,自拍網美照打卡上傳,標記2位好友,並寫下祝福的話,即可於1樓服務台免費兌換。

▲基隆市府打造「升級版」薑餅屋 林右昌親手寫明信片傳遞祝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林右昌支持郵輪產業 盼國內跳島、繞島行程先復航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

臺大金山分院歡慶11週年!免費檢測骨質 宣導樂活健康觀念

新北萬金石鄉親引頸期盼 金山警交通分隊遷入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