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4種甜蜜行為」 就是在對你「示愛」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從行為表現就能看得出來12星座是否對你有意思。(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12星座如果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嗎?不能光用他說出來的話定義,其實從一些小舉動也能得看出來,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如果他對你動了情,這些行為藏都藏不住。

有意無意的觸碰你的身體
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星座的人,一旦喜歡上誰便會忍不住的想要和對方親近,就算嘴巴上不承認,但行為早就出賣了他的心,他們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總是會不經意的靠近對方,總是會有意無意的觸碰對方的身體,過馬路時自然的拉拉你的手、寵溺的摸摸你的頭、捏捏你的臉,這些親暱的小動作,一再的反應了他們的真心。

讓對方習慣自己在身邊
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些星座的人性格比較溫婉,他們就算喜歡上了誰,表現出來的也是比較被動的,他們不擅長猛烈的示愛攻勢,也不會什麼心機技巧讓你淪陷,他們會的,就只有默默在你身邊付出、默默地對你好、將自己認為好的一切通通都給你,他們的真心不怕時間或任何困難的考驗,他們愛你,會時常出現在你身邊,溫馨接送情是基本,更會陪你到處跑來跑去,一刻都不想離開你身邊。

重要日子和你一起過!
金牛座、處女座、雙魚座

這些星座的人儀式感特別強,尤其是到特別的節日時,總是要好好過一番,才能讓他們覺得有過過,所以和這些星座曖昧時,只要注意他在特殊節日時對你的態度,就很輕易的能夠看出他對你的真心,到底有幾分,若是真心喜歡你的,他們一定會在你生日第一個向你祝賀,送你生日禮物,甚至為你安排一場生日會;在情人節、聖誕節,浪漫大餐和約會是不會少的,都是因為他們喜歡你,各種節日都想和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