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首場跨年系列活動27日登場 中山站「燈海隧道」、巨大愛心超好拍

▲▼台北跨年首場系列活動於中山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跨年首場系列活動於中山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12月31日跨年晚會剩下不到2個月,台北市觀傳局推出「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並於11月27日下午1時在台北捷運中山站旁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率先登場,周邊燈飾於11月27日至2022年1月1日每天晚上5時起點燈,巨大愛心雲朵和燈海隧道,將成愛好拍照的網美朝聖地。

台北市觀傳局25日表示,「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將於27日下午1時在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森林系市集將進駐充滿文青氣息的線形公園,販售植栽、花藝、花器、小農等相關商品;舞台區則邀請3組風格清新的街頭歌手輪番演出。

▲▼台北跨年首場系列活動於中山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北市觀傳局指出,活動當天於市集攤位消費滿新台幣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至服務台參加抽獎;當日可累積,不限抽獎次數,買越多抽越多,獎額有限,抽完為止。

而今年活動以「勇敢呼吸」為主題,北市觀傳局在心中山線形公園裝置燈飾,11月27日至2022年1月1日每天晚上5時至10時亮燈,提供愜意又文青氣氛及最好拍的網美朝聖地,心中山綠色廊道的林蔭底下豎立一座座七彩小山,加上富含童趣的發光梯與巨大愛心雲朵,還有絕美的燈海隧道,呈現出魔幻森林的氛圍,盼揮別令人不安的2021疫情。

台北市觀傳局提到,「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將有6區藝術燈飾,自11月27日至2022年1月1日同步點亮台北,還有一連5場週末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告別因疫情停擺的生活,回歸正常運轉的日常,手牽手迎向2022。

▲▼台北跨年首場系列活動於中山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