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林靜儀、張家銨呼聲高 陳柏惟要組明星隊取勝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立委陳柏惟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陳柏惟堵訪。(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陣營由誰出馬尚未確定。新系台中市議員陳世凱28日透過臉書推薦前立委林靜儀參選,正國會台中市議員張家銨也被看好,對此,本周即將卸任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受訪說,他不便評論民進黨人選,但不論誰出線都將全力以赴,當自己的選戰來打。

陳柏惟今天受訪表示,現在眼前最重要的是補選工作,他上一場被「明星隊」打下來,對手發動媒體、地方動員、宣傳車、看板,所以這次要組建「明星隊」,各隊派出最強陣容努力取勝。

陳柏惟強調,只是在民進黨內部討論階段,他不方便出意見,無論誰出線他都將全力以赴,當作自己的選戰來打;基進黨在補選階段一定有角色,但因為是小黨,能夠上檯面的人選就這些。

陳柏惟表示,這幾天他檢討、反省任內狀況,發現雖然他捻香次數逾700次,但選區內有部分里1年多來都沒有參加捻香、送過花圈的紀錄,表示他在部份村莊被「封鎖」了,這也是下一個候選人必須思考的:如何突破這些地方走進去,這將是下次選戰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