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砍傷百萬網紅「超艾夾」!高雄「金毛」又惹事 帶頭打酒客

記者洪靖宜、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某大樓昨(25日)凌晨2時20分發生一起糾紛,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聚餐後準備搭電梯離開,孰料,卻與人發生口角,指甲、背部皆被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查出其中一名涉案人之一就是今年2月持刀砍殺百萬網紅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外號「金毛」的蔡姓男子,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 曾砍傷網紅百萬網紅!高雄「金毛」又出事。(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新興區某大樓爆發糾紛,曾砍傷百萬網紅、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遭警方鎖定是涉案人之一。(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 曾砍傷網紅百萬網紅!高雄「金毛」又出事。(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調查,傷者楊男與友人在七賢一路某大樓內聚餐後,搭乘電梯欲離開時,在電梯內疑似酒後與人有發生口角而衍生肢體衝突,造成楊男手指指甲流血、背部遭劃傷。本分局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僅有4名男子,其中楊男(30歲)受傷,隨後警方將楊男以及其餘友人羅男(30歲)、陳男(18歲)、青男(22歲)帶回警局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目前根據車牌,已查獲涉案的王男(33歲)到案,並持續追緝相關涉案犯嫌,以釐清案件發生經過。此外,警方鎖定當天帶頭打人的是外號「金毛」、今年2月才因持刀砍殺《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蔡姓男子,現正追緝當中。

【17:52更新】

警方稍早已於下午4時許將蔡男以及另名許姓犯嫌拘提到案。

▼「含羞草日記」超艾夾(左)今年2月遭蔡姓男子砍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含羞草日記」草爺、超艾夾公司騎餐車賣麵。(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