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必勝捲外遇風波 陳時中:公領域表現很傑出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多次在國內疫情嚴峻時親臨第一線前進指揮所,被譽為「拆彈專家」,他卻在今(26日)被爆料疑似與護理師傳出不倫風波。對此,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王必勝公領域表現很傑出,私領域是事情不便多談」。

王必勝過去在數起本土群聚感染案件中總是臨危受命,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解決包括部桃、苗栗電子廠、北農、屏東Detla等群聚感染事件,成功化解多次台灣的疫情危機,今他卻遭週刊媒體爆與女護理師疑有發生婚外情。

對此,王必勝本人駁斥外遇傳聞,澄清兩人僅是「很熟的老同事」,並強調自己很愛太太,與太太感情很好,「絕對沒有不正當關係」。

陳時中今(26日)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王必勝公領域表現很傑出,私領域是事情不便多談」。被問到王必勝還適任嗎?陳時中回應,「不會去處理這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