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辦奢華婚宴「一桌3萬6」 過兩天秒來電:能不能借5000元

▲▼婚宴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部婚宴重視氣氛,菜色大多數普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流水席vs.飯店」吃婚宴哪個好?一名人夫搖頭直呼,看到有新人為了3萬的喜宴而鬧翻,而自己身為過來人,認為北部菜色真的吃不飽,而南部同價位流水席不僅豐盛,賓客也各個吃到吐。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分享奇葩經歷,像是朋友辦了3萬6婚宴,隔兩天還借錢,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日前一名準新娘在爆料公社App抱怨,婚宴想辦在飯店,但未婚夫卻認為2萬多的流水席已很澎湃,讓她感到委屈,尤其看著同學婚宴一桌6萬的價碼,「我都沒要求了,傳出去我一桌辦到三萬的,能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圖中,只見準新娘激動開嗆「乾脆婚也別結了」、「不讀不回是怎樣?」貼文一出後,讓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看不下去,並力挺未婚夫一方,「娶到這款的,會衰小一輩子,如果沒有錢,不就要借錢來充場面,沒有必要讓自己搞的這麼難堪!」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未婚夫似乎被氣到不讀不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對此,一名人夫也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好奇拋問「婚宴一桌6萬的菜色有人吃過嗎?」接著透露當年自己在北部辦婚宴,一桌3萬還算吃得飽,而回南部歸寧宴一桌同樣是3萬元,菜色根本屌打北部婚宴,「不只菜色豐富,而且每個人都飽到吐。」

該名人夫也嗤之以鼻直呼,「搞不懂堅持一桌6萬是怎樣?跟朋友炫耀嗎?如果遇到這種的,我就乾脆分了不要結!順便看清一個人的嘴臉。」

▲▼流水席、辦桌。(圖/記者陳俊宏攝/禁用於負面新聞)

▲南部流水席吃到撐肚。(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底下網友熱議,直言太貴的婚宴場寧願不去,包太少還會被嫌棄,「我朋友去年辦一桌3萬6的,週二問我能不能借五千塊」、「基本上一桌6萬的婚宴,我不會去,紅包基本要6千起跳,沒包到6千還要被靠北不懂禮節,留下來自己花多開心」、「飯店6萬桌,有5萬在服務跟裝潢,只有一萬在餐桌上」、「上次去北部吃一間飯店的,一桌三萬難吃到哭」、「我結婚一桌54000元,晚上還吃泡麵」。

留言串中,一票網友都對流水席讚嘆不已,「南部流水席我吃過15000的,直接吃到吐」、「結婚時辦一桌七千的樣子,每桌至少兩隻龍蝦」、「還是喜歡流水席,下輩子我結婚流水席」、「部的流水席,龍膽石斑、大龍蝦、全鱉………霸氣又能讓人在現場吃到撐,還能多到讓人打包回家繼續吃,而且,杯觥交錯的氣氛非常熱鬧」、「南部流水席1萬多就很好了而且很飽,鮑魚干貝龍蝦,水果甜點都沒在客氣的」、「我結婚歸寧的時候我娘家流水席一桌八千,有螃蟹有生魚片,賓客吃的都開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