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藍綠激戰 恐催選民返鄉!綠營估投票率40%→50%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激戰白熱化,綠營預估投票率將由40%升至50%。(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即將投票,剩下倒數最後11天。綠營人士指出,國民黨前任、現任主席江啟臣、朱立倫都到台中助講,加上近來陳柏惟頻遭黑化,恐出現「反催票潮」,激化選民返鄉投票「反罷免」,投票率預估將由原先的40%衝高到50%。

進入10月後,刪Q、挺Q雙方動作頻頻,除了空戰之外,掃街、罷免/反罷免座談會也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都到台中助講,但台中市長盧秀燕至今尚未表態,每每媒體詢問時,盧秀燕都不願回應,最後一刻是否會現身投入刪Q罷免,外界都相當關注。

對此,台中市民進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盧秀燕與陳柏惟的昔日勁敵、前立委顏寬恆家族關係良好,且顏家在當地仍有強大動員能力,盧秀燕出面並不令人意外。但李天生強調,近來一連串的事件,其實激化了選民「反罷免」的想法,因為刪Q方提出的罷免理由都不是理由,認為投票率將由原本的40%衝到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