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丈夫每天被上司約吃飯 人妻一通電話聽「驚人真相」:怎麼睡得著

▲上司。(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丈夫每天跟副理吃飯,人妻一通電話聽見驚人真相。(示意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丈夫時常被公司主管找去吃飯,妻子一通電話竟得知驚人真相!一名女子7日表示丈夫近期不斷被公司副理找去吃飯,每次打電話就像失聯一般,氣得她打電話詢問原因,沒想到一聽真相,卻嚇得整晚睡不著,也感到手足無措。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分享,她的丈夫從前幾個月開始,不斷被副理找去吃飯,每次都像失聯一樣,打電話絕對不接,只會偶爾回訊息,就算約好晚上10點回家,還是會不接電話,接著過了好幾個小時,才說準備要回家。

女子7日實在受不了,打電話給副理,詢問「為什麼都這麼晚」,結果接電話的是副理的妻子,一番對話才知道,副理當天在公司值班,且丈夫完全沒去過副理家,更何況一起吃飯。

▼女子打電話才知道,原來丈夫從沒去過副理家,更何況是一起吃飯。(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職場,上司。(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瞬間傻眼,原來一直以來,都是丈夫出言欺騙,「但失聯是真的」,這也讓她十分煩惱,儘管吃了助眠的藥,依舊無法入眠,且清晨就要起床照顧孩子,完全不曉得該如何處理。

對此,網友們也直言,事情都走到這種地步,女子應該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換你也跟上司出去吃飯啊」、「收集證據然後攤牌吧」、「別急,在別人家而已,不會不見的」、「就是出軌無誤。」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