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紅?男星親手熬煮「肉色泥狀物」竟是親媽骨灰 粉絲全看傻

▲▼ 英國男星Louie Spence太想紅,把媽媽骨灰拿去煮。(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espence)

▲ 史賓斯倒入威士忌,小火加熱母親的骨灰。(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espen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知名舞者史賓斯(Louie Spence)因真人實境秀走紅,在IG上擁有9.3萬人追蹤,日前上傳一段烹煮一鍋肉色泥狀物體的影片,倒入威士忌持續加熱,令粉絲都相當好奇他在煮什麼好料,沒想到鍋子裡竟是他死去母親帕特(Pat)的骨灰,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52歲的史賓斯2010年靠著電視節目《鳳梨舞蹈工作室》(Pineapple Dance Studios)一舉成名,曾在真人實境秀中展現與帕特令人稱羨的母子之情,二人在節目中還曾一起注射肉毒桿菌。帕特在2013年過世,傷心的史賓斯當時更因此辭演一部舞台劇。

史賓斯25日陸續在IG分享3段在廚房拍攝的影片,可見爐子上放著裝滿粉末的鍋子,正用小火加熱,一旁放著寫有母親名字的骨灰罈,原來鍋子裡就是帕特的骨灰。史賓斯還用瓶蓋倒入幾滴威士忌,幫母親加料。

影片令他的粉絲震驚不已,史賓斯則表示,他最近正準備搬家,便將埋在花園的骨灰罈打開,卻發現有水滲入其中,讓母親的骨灰都變成泥狀,才想到用小火加熱的方式,讓水分蒸發,「她不喜歡游泳,而且絕對不會喜歡把頭髮弄濕。」

史賓斯提到,「她第一次被燒的時候(火化)已經經歷過1000度,所以我想,這樣應該沒事,剛加進去的威士忌會吸引她的注意力的。」這已經是他加熱烘乾的第3天,骨灰也慢慢從泥狀變回粉狀,等到完全恢復之後,就能重新裝進容器裡。

經過史賓斯一番解釋,許多網友還是無法平復情緒,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天」、「我不行」、「你認真的嗎」、「想紅想瘋了嗎」、「你把她變成肉醬了」;但也有不少網友對他的創意感到佩服,「很可愛的想法」、「太搞笑了」、「記得千萬要用小火」。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