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賓士與對向車相撞衝工地圍籬 駕駛酒測值1.1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28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事故,由江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與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在環中路、中清路交叉路口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道,讓一車車頭全爛、賓士車車頭也卡進工地圍籬,駕駛賓士的江男酒測值高達1.1mg/l,超標4.4倍,訊後被警方依法送辦,瞬間撞擊畫面也曝光。

▲瞬間撞擊畫面曝光!賓士男酒測超標4.4倍撞對向車 車頭卡進工地。(圖/民眾提供)

▲瞬間撞擊畫面曝光!賓士男酒測超標4.4倍撞對向車,車頭卡進工地。(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於28日凌晨1時許,事發當時48歲的江男駕駛賓士車,由環中路沿中清路左轉車道往經貿五路方向行駛,而22歲的詹男則駕車,由經貿五路沿中清路左轉車道往環中路方向行駛,但兩車因不明原因,於路口發生碰撞。當時賓士車與另車碰撞後,又重重撞上一旁的圍籬。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僅有詹男的右手掌有些微不適。

警方依規定對雙方實施酒測,詹男酒測值0.00mg/l,江男拒絕酒測,依規定到清泉醫院實施抽血,經抽血後數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