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兇手找到了!嘉義媽媽遭冒名綁走數位5倍券 竟是前男友幹的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紙本五倍券25日開放預訂,但嘉義卻傳出一名媽媽遭冒名綁定,讓她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介入調查,順利揪出幕後兇手,竟是這名媽媽的前男友,因日前雙方發生糾紛,才犯下此案。

▲▼ 自己的五倍卷被冒用綁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自己的五倍卷被冒用綁定,竟是前男友做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這名王姓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她想預訂自己的紙本五倍券時,機台卻顯示「已數位綁定」的通知,進一步查詢後又跳出「數位主綁人不得更換紙本」。王女表示,自己事後跟家人確認過,但並非家人綁定,於是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事後調查,順利找出背後兇手,竟是王女的張姓前男友。張嫌向警方供稱,自己因與王女發生糾紛,想藉此造成王女的麻煩,所以才用網路冒名綁定數位五倍券,但因沒有王女的健保卡卡號及無權限申請被害人之網路支付帳號,讓他無法順利完成提領程序,經查本案係個別犯罪,與詐騙集團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