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賞月機率曝!明起整週晴熱午後雨 日夜溫差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第2天,白天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有對流降雨,早晚溫差大。不過明天起一整週受到高壓影響,高溫炎熱,中秋節賞月的機率全台都很高。

氣象專家吳德榮於「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指出,今(19)日白天各地晴朗炎熱,應注意防曬、防中暑;午後有對流山區發展,擴展至部分鄰近平地,近山區活動需注意。各地氣溫:北部23至36度,中部24至35度;南部24至35度,東部23至35度。

最新模式模擬顯示,明(20)日至週六(25日)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晴朗、白天炎熱,最高氣溫達35、36度左右,應注意防曬、防中暑;天氣穩定,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意謂秋節前後,各地皆有較高的賞月機率,不致受到雲層太大的干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