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時力歸零民眾黨落選」 王浩宇轉戰高雄與「友黨」合作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宣布參選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引起各界熱議。王浩宇15日表示,市議員選舉不會和時代力量、民眾黨合作,更表態希望「時代力量歸零、民眾黨落選,國民黨也只剩3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才有機會可以完全執政,好好拚市政」。

王浩宇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三民區規劃提名4席,以綠營選票空間來估算,其實民進黨本身就有當選4~5席的空間,提名4席,其實已經保留與友黨合作的空間。

王浩宇強調,「我可以很明確的說,那個友黨不會是時代力量或是民眾黨」。最好的狀況,當然是民進黨4席全上+1席友黨,這樣不但時代力量歸零、民眾黨落選,國民黨也只剩3席,陳其邁也才有機會可以完全執政,好好拚市政。

王浩宇決定參選高雄市議員後,便與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針鋒相對,日前曾批評林于凱2018年時選擇掛著時代力量參選,把綠黨長期經營的票整個拿去「直接打擊綠黨的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