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嫩模墜樓亡!檢今早相驗 夫拿她乾淨衣物悲奔殯儀館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22歲羅姓台捷混血嫩模4日晚間11時許墜樓身亡!據悉,事發當時,有民眾發現羅女從社區大樓墜落後,卡在外牆的管道上明顯死亡。由於她2日曾被通報失蹤,警方事後也立即到場採證,並將遺體移至殯儀館。檢方5日上午替羅女相驗,而其丈夫也在早早就在現場等候,並在相驗結束後拿來羅女的衣物要給她更換。

▲▼      混血嫩模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混血嫩模相驗,丈夫悲痛抵達殯儀館。(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羅女在IG上擁有3.1萬名粉絲,她時常貼出性感生活照,還曾為「Crispy脆樂團」拍攝MV,姣好外貌成功吸引到不少目光,但貼文有時會出現負面情緒。

▲▼      混血嫩模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然而,就在2日當天,羅女丈夫曾報警表示,羅女情緒不穩,隨時有可能尋短,要警方協助留意,但沒想到,4日晚間羅女遺體就被發現卡在外牆的管道上,而據社區大樓主委表示,當時還有住戶聽見墜地聲,趕緊爬上頂樓仔細向下查看,驚覺大樓外牆的管路有被重壓的痕跡,仔細找尋後才發現羅女遺體。

▲▼      混血嫩模相驗       。(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初步調查,羅女衣著完整,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事後也在現場採證並將遺體移至殯儀館。檢方5日上午替羅女相驗釐清死因,而羅女丈夫也全程守候在一旁,並在相驗結束後拿來羅女的衣物要給她更換,至於詳細案情,則須待羅女丈夫情緒平穩後,再由警方製作筆錄來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