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孫曉雅拜會新北市府 侯友宜曝初次印象「老朋友的感覺」 

▲▼AIT處長孫曉雅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AIT處長孫曉雅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下同)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31日上午率AIT官員拜會新北市府,侯友宜當日下午也在記者會中表示,雙方談了防疫以及如何一起合作促進經濟發展,隨後在臉書發文透露第一次見到孫曉雅有重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侯友宜稍早在臉書表示,非常歡迎孫曉雅處長帶領她的團隊來到新北市,雖然雙方是第一次見面,但AIT跟市府團隊一直都保持著密切的聯繫,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侯友宜說,孫處長在30年前派駐台灣時就來過新北板橋,當時連新北市這個名字都還沒誕生呢!再次回到這裡,她大力的讚賞台灣在社會風氣、民主自由、環境、交通等各方面長足的進步,也歡迎第一次到台灣來的柯副處長慢慢感受台灣的美好。

侯友宜表示,從孫處長的言談中,感受到她一樣對疫情中如何重建新生活相當的關心,我們將攜手努力協助雙邊合作,振興產業發展、女力賦權及SDG永續發展,而疫情盡速平息更是我們共同的期盼。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孫小雅熱愛騎自行車,侯友宜也特別邀請她,之後來漫遊新北的自行車道,品嘗美食,親身體驗新北。

▲▼AIT處長孫曉雅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