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滑板小將「一頭撞翻攝影師」!第一視角超痛片曝 網狂讚專業

▲▼ 澳洲19歲滑板選手伍利(Kieran Woolley)一頭撞進攝影師懷中。(圖/路透) 

▲ 伍利一頭把攝影師撞翻。(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運動賽事中不僅選手得小心受傷,現場媒體人員也可能有危險。5日稍早舉行的東奧滑板男子公園預賽發生一場意外,被看好奪牌的澳洲19歲小將伍利(Kieran Woolley)不慎偏離軌道,一頭撲進面前的攝影師懷中,讓他重摔在地。攝影師的第一視角畫面馬上在網路上瘋傳,令網友大讚他摔倒仍不忘拍攝的敬業精神。

伍利5日在第二輪預賽中展現近乎完美的技術,比賽最後幾秒鐘跳上欄杆後卻意外滑落。當時伍利前方一名攝影師正捕捉他的身影,沒到他突然掉下,當場被狠狠撞上並往後重摔,以屁股著地,令轉播員頓時大叫,「我的天」、「喔不」。

意外發生後伍利也有些不知所措地以雙手抱住頭部,不過此時這名攝影師已經爬起身,重新扛起攝影機拍攝他。伍利舉起大拇指詢問對方狀況,攝影師也馬上以大拇指回應,示意自己沒事,接著互相輕碰拳頭,結束這段小插曲。轉播員見狀鬆了口氣,「OK,所有人都沒事」,卻也忍不住擔心起攝影師的尾椎。

從這名攝影師拍下的畫面可見,他原先正拍攝伍利腳下的滑板在欄杆上滑行的過程,伍利掉下後最先入鏡的是他戴著安全帽的頭部,接著出現摔倒的攝影師腿部和天空,也拍到他向伍利伸出大拇指的畫面。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把攝影師滑走了」、「這樣可以加分嗎」、「攝影師太專業了吧,他跌倒後還是在工作」、「不管結果如何,這段畫面值得金牌」。

綜合《衛報》、《太陽報》報導,伍利在預賽中表現亮眼,所幸這場意外沒有影響分數,他獲得82.69高分,排在資格賽第二名,僅次世界排名第三的巴西選手法蘭斯高(Luiz Francisco),獲得決賽資格,不過在稍早的決賽中最終排名第五,無緣獎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