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開放內用首日 百貨美食街湧6成人潮 攜家帶眷逛街「悶壞了」

▲雙北餐飲內用解封首日,百貨美食街,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

▲雙北餐飲內用解封首日,百貨美食街迎接許久不見的內用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雙北首長昨(8/2)正式宣佈今(8/3)開放餐飲內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在中午吃飯時間,湧入不少人潮,美食街的座位區最多有6成滿,不乏中午出公司吃飯的上班族,也有全家出動帶小孩來吃飯的家庭客,民眾劉先生說:「柯文哲應該是覺得安全才會開放內用,在家裡實在是悶壞了,帶小孩出門透氣一下。」

▲雙北餐飲內用解封首日,百貨美食街,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為雙北餐飲內用解封第一天,百貨公司不敢鬆懈,隔板與梅花座位區都全部到位,因許多上班族都回到公司上班,信義區人潮也明顯增加,百貨美食街座位最多可到6成滿,即便兩人以上同行用餐也須隔一人座位,因座位充足,尚未有民眾違規坐在非用餐席位上,但還是有民眾因為是同事一起出門吃飯,拿下口罩吃完餐點後開始聊天,並未戴上口罩。

▲雙北餐飲內用解封首日,百貨美食街,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

▲▼雙北開放餐飲內用第一天,台北101地下美食街做好準備,全區加裝隔板,採梅花座,桌與桌之間也拉出安全距離。中午用餐時間到,大批民眾與上班族便湧入地下街用餐。(圖/記者湯興漢攝)

▲雙北開放餐飲內用第一天,台北101地下美食街做好準備,全區加裝隔板,採梅花座,桌與桌之間也拉出安全距離。中午用餐時間到,大批民眾與上班族便湧入地下街用餐。(圖/記者湯興漢攝)

除了上班族之外,也發現有不少家庭客出現,帶著小孩的比率也很高,民眾陳先生表示,一開始出門還有點怕怕的,但百貨美食街規劃的很完整,大家都隔著座位用餐,感覺放心不少,不過週末應該人會很多,到時就不會來百貨。

業者指出,今天開放內用第一天,大部分民眾還在觀望中,加上天氣不佳有下雨,但信義區逛街人潮已經增加5成,預估週末人潮應該會更多。

▲雙北餐飲內用解封首日,百貨美食街,人潮。(圖/記者蔡惠如攝)

▲雖為平日加上下雨,不過信義區人潮已經明顯增加。(圖/記者蔡惠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