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萌娃半夜溜出門街頭大哭 民眾以為「靈異事件」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民眾日前凌晨2時許返家途中,於北區中央街赫見1名僅裹著尿布的1歲小男嬰,全身光溜溜地獨自走在路上哭泣,一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差點嚇傻,民眾回過神後才急忙將男嬰抱至派出所求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多名警力協尋男嬰家人,所幸遇上熟識男嬰的鄰居,經指引找到其住處,才結束這場「萌娃深夜歷險記」。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協助男嬰返家,阿公趕緊向警方道謝。(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上月底凌晨2時許,一名民眾抱著1歲小男嬰走進文正派出所,稱自己剛下班,回家途中遇見落單的男嬰,身上沒有穿衣服、在巷子裡啜泣,身旁也無大人陪伴,遂將男嬰抱來向警方求助。

男嬰在派出所內睜大無辜的雙眼盯著員警看,模樣十分惹人憐愛,警方研判孩子年紀還小無法走遠,應是附近住戶,旋即兵分三路挨家挨戶按門鈴詢問,期間遇見1名認識男嬰的鄰居,經鄰居帶路終於成功找到男嬰住處,但無論警方如喝敲門、按鈴,竟無人回應。

此時警方只見小男嬰熟練地推開門走進屋內,員警跟在後面進入查看,發現男嬰的阿公正在呼呼大睡,渾然不知金孫已經偷偷跑出門外。不久後,阿公被喧鬧聲吵醒,他趕緊詢問警方發生何事,經員警告知,他才知道男嬰差點走失,連忙向警方及熱心民眾致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抱著男嬰返回住處。(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第二警分局長蔡元戎呼籲,家中有幼童的家長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安全,勿讓其遠離視線,盼家長時刻小心留意,避免一時疏忽發生憾事。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