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工求歡酒店女公關遭拒! 惱羞動手遭反殺「心臟爆血」慘死

▲桃園市彭姓男子去年10月在友人住處開趴,在笑氣助興下,一個晚上竟對12歲少女三度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酒店女公關為了自衛,情急之中刺死砲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桃園39歲蔡姓男子和同齡鄧姓女子今年中結識,兩人維持性伴侶關係數月,三級警戒期間蔡男前往鄧女套房求歡遭拒,一怒之下對鄧女動粗,沒想到在掙扎中反被鄧女以水果刀刺進心臟。鄧女因受驚過度導致12小時後才報警,警方到場發現蔡男失血過多身亡,而鄧女胸口受傷,疑似以刀具或鈍器猛捶自己胸部自殘。

蔡男平日擔任搬運工,5月結識酒店女公關鄧女後,兩人僅維持性伴侶關係並未交往,卻也常因細故爭吵。蔡男23日凌晨4時來到鄧女在桃園市平鎮區的住處求歡,沒想到被鄧女拒絕。

惱羞成怒的蔡男先是大聲言語辱罵鄧女,隨後動手痛毆對方。鄧女掙扎中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一把刺向蔡男,結果直接插入蔡男左胸心臟位置,之後男方便倒臥在自身血泊中。

鄧女明白自己殺了人後疑因驚嚇過度,在家中自殘,留在案發現場至少12小時,之後才打電話報警。警方研判鄧女在犯案後並未有清理凶案現場的跡象,也無共犯,符合鄧女供詞,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進一步細節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