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擠一起「多排」開戰!《傳說對決》贏1輸4已夠慘 至少再罰42萬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國內疫情急速升溫,中央宣布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仍有民眾無視禁令,5月底彰化縣爆發「麻將牌咖傳播鏈」,目前已累積36例確診,縣長王惠美三令五申懇託民眾別再打麻將,但11日警方再度接獲檢舉,只是這次不是麻將,警方於彰化市大埔路一處民宅內,發現有7人不惜冒著染疫風險,揪團大玩手遊「傳說對決」,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函送主管機關裁罰,每人最重可罰30萬元,可謂得不償失。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7人違法群聚打手遊,其中一隻手機畫面顯示,5場遊戲中只贏了1場。(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縣警分局11日晚間10時許接獲報案,稱有大埔路一處民宅有民眾多人聚集,警方到場查處,發現屋內有7人聚集,其中3人正在玩手遊「傳說對決」,員警蒐證比對時,根據手遊結束畫面確認他們是同一時間遊玩,且其中一隻手機畫面顯示,5場遊戲中只贏了1場,勝率僅20%。屋主則表示,雖將住家一樓租賃給朋友,但無法提供租賃相關資料。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大埔路一處民宅有7人違法群聚。(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手遊「傳說對決」內容快速刺激,廣受喜愛電競的民眾青睞,玩家為了提高勝率,常會找好友一起雙排、多排,只是此項活動也可線上進行,在疫情嚴峻期間,實在不適合像這樣違法群聚。警方感嘆,民眾為追求臨場感刺激生活,勇將疫情拋諸腦後,揪眾打手遊,不惜冒著染疫風險群聚,為了這短暫的臨場感,卻付上慘痛的代價,實在不值得。

此外,警方也於屋內發現麻將等賭具,還有2台電子遊戲機、賭資3萬多元,除依法偵辦外,警方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對於室內群聚達5人,且非同屋的住戶開立稽查單7件,每人最低6萬、最重30萬元,函請彰化縣政府裁罰。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於屋內發現2台電子遊戲機、賭資3萬多元。(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新聞】

德基水庫只差1.23m可達發電水位 恢復發電仍要求雨神強勢助攻

台中長髮裸女逛大街!無罩拉扯BMW男 警急調監視器曝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