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狂「防疫門」!通過前需先噴10秒 網笑翻:過門都醉了

記者陳雕文/屏東報導

屏東一間專門幫人洗水塔的清潔公司,17日製作出一台造霧機,還幽默在門上寫著「防疫門下停10秒你我都安全」的字樣,網友看到紛紛留言,「這下重本耶」、「這樣噴,是要買幾噸酒精」、「過了這個門都醉了」,業者解釋,有接到客人要求訂製的訂單,因此創造出這台展示版造霧機,可作為增加濕度或消毒等用途。

▲▼防疫門。(圖/業者授權提供)

▲防疫門上方還寫著「防疫門下停10秒你我都安全」的字樣,加上很濃的噴霧量,網友笑翻留言,「非常徹底的殺菌」、「過這個門都醉了」。(圖/業者授權提供)

業者表示,我們主要是在做淨水器,還有洗水管、水塔的公司,此外我們還有一些養殖場的客人(像是養殖香菇,就有增加濕度的需要),所以我們有販售加濕器,造霧機,而造霧機也可以作為「器材消毒」使用。

業者說明,造霧機裡可放水或是次氯酸水、二氧化氯等(但消毒水的部分,會對皮膚、眼睛等部位造成傷害,因此不能直接噴在人的身上,主要用在器材消毒的部分)但不能放酒精,因為濃度太高時遇到火苗,恐怕滅的就不只是菌了…

業者解釋,由於近期本土疫情大爆發,所以前幾天有工廠打電話到公司,問說是否能做類似滅菌門的造霧機,我們才突發奇想開始製作,影片只是製作完後測試時(噴的是水務)稍微拍一下,主要是給客戶看看效果,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