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夜市市場「禁止內用」!攤商無法落實就強制關閉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出現首例確診個案,因應國內疫情升溫,高雄市長陳帶開出南部第一槍,將疫情警戒升為「準三級」。高雄市政府16日再度緊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會後宣布新防疫規範,其中夜市、市場將「全面改採外帶、禁止內用」。

▲▼高雄經發局稽查夜市、市場是否落實防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經發局稽查夜市、市場是否落實防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場陳其邁表示,民眾到夜市、市場應遵守防疫規範,維持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環境定期清消、建立人流管制即總量管制措施、全面改採外帶禁止內用、禁止邊走邊吃、即時性食物應加蓋遮蔽以及建立實名制、量體溫、手部清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夜市、市場禁止內用。(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強調,若攤商無法落實新防疫措施,應暫停營業,必要時會強制關閉。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5月有雙北活動史的高雄人注意 陳其邁祭「5項行為規範」

快訊/高雄娛樂場所暫停營業!陳其邁撂重話:私自營業斷水斷電

高雄市場攤商13人未戴口罩!不勸導了直接開單 最重可罰1.5萬

快訊/獅團女兒確診!高雄衛生局匡列247人 採檢結果全數出爐

快訊/高雄女蘆洲過母親節確診!搭普悠瑪+捷運返家 匡列24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