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避開!Google地圖揭「確診者足跡」 1步驟馬上比對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確診新冠肺炎者在14日達到單日180人,雙北升為第三級警戒,由於染疫人數爆量,疫調困難重重,民眾擔心足跡和確診者重疊,就有多位熱心網友製作「新冠疫情足跡」,利用Google地圖標示可能的熱區,方便出門前多一層確認,也能利用時間軸檢視是否曾到過附近。

 《ETtoday新聞雲》列出網路上3種較詳細的地圖版本,正確資訊應仍以指揮中心公告為準。

1. COVID-19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疫情指揮中心和新聞公布個案足跡為線索,標示出疫情熱點、消毒地點和鄰近的生活圈區塊,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2.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非官方統整)

以時間加以分類,收錄疫情指揮中心和縣市政府公布的確診者足跡,方便自行比對有沒有去過這些地點。

3.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

收錄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案例足跡,可利用「追蹤」功能加入個人Google地圖「你的地點」中快速比對。地圖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