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停業3天 北市府示警「4/15後有到龍山寺」周遭請留意

▲▼阿公店2人確診,黃珊珊在13日前往萬華分局,宣布萬華172家阿公店停業。(圖/記者邱中岳攝)

▲阿公店2人確診,黃珊珊在13日前往萬華分局,宣布萬華172家阿公店停業。(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公布多項確診者足跡,引發民眾恐慌。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清茶館有2名陪侍小姐傳出確診,副市長黃珊珊也在13日前往萬華分局開會,列管的172家阿公店停業3天。她也呼籲,4/15之後有到龍山寺周遭的民眾,務必加強留意自身身體狀況。

黃珊珊指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開始實施實名制,雖然出入多了一道手續,但還是希望民眾耐心配合。另外,萬華區172家清茶館和飲酒店也已經暫停營業三天,全面清消和疫調,市府希望疫情對市民生活的影響可以控制到最小範圍,用最科學、客觀的數據來控制疫情,才是面對疫情最重要的事。

▲▼黃珊珊在臉書呼籲民眾,停止在中萬龍山寺附近群聚飲食。(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黃珊珊在臉書呼籲民眾,停止在中萬龍山寺附近群聚飲食。(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黃珊珊發文表示,疫情變化來得又急又快,不管是中央或地方,都努力確認每位確診者足跡,設法把傳染的破口堵起來,「這個時候務必請大家配合政府相關管控措施,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不要恐慌、不要害怕,只要我們一步一步穩下來,面對每一個遇到的挑戰,我們絕對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針對萬華傳出確診案例,黃珊珊也列出6點聲明,強調「4/15後如果有到龍山寺周遭的民眾,請務必加強留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不適請盡快通報1922。」

1.即日起萬華區172家清茶店與飲酒店停業3天,完成內部清消與實名制。
2.資訊局將協助業者辦理實名制。
3.強烈建議中萬華、龍山寺周邊店家停止群聚性飲食行為,外帶優先
4.中興院區成立採檢站,萬華地區民眾如有感到相關症狀身體不適,請盡快通報1922。
5.昨天已完成萬華區域大消毒。
6.相關足跡環保局皆會前往消毒。

黃珊珊也在最後呼籲,民眾應做好消毒及防護措施,確保自身的健康安全,台北市府也會在每天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報告台北市最新的疫情處理進度,也請民眾留意相關資訊。

#0513北市防疫快報 疫情變化來得又急又快,不管是中央或地方,都努力確認每位確診者足跡,設法把傳染的破口堵起來,這個時候務必請大家配合政府相關管控措施,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不要恐慌、不要害怕,只要我們一步一步穩下來,面對每一個遇到的挑...

黃珊珊發佈於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