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獅子會300G2區417桃園巨蛋召開年會 胡耀輝「團結和諧」參選總監

▲國際獅子會300G2區,417桃園巨蛋召開年會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現任第一副總監胡耀輝、總監魏淑蓮、第二副總監劉貴足(由左至右)。(圖/獅子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020-2021年度第17屆年會暨第18屆會員代表大會,明(17)日於桃園巨蛋館盛大展開,由總監魏淑蓮和年會主席黃秀盆共同主持。會中除有公益捐贈、慶生活動,中午12點迄下午2點,將由會員代表選舉2021-2022年度總監、第一、二、三副總監,持續帶領該區5,000名獅友,深入各地用心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G2區,417桃園巨蛋召開年會

▲舉辦請益活動,期取得獅友們全力支持,高票當選。(圖/獅子會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表示,參選2021-2022年度總監候選人為胡耀輝獅友;第一副總監候選人劉貴足獅友;第二副總監候選人葉順英獅友;第三副總監候選人周矢綾獅友,皆為該區資深獅友,多年來以熱忱精神,參與獅子會各項公益活動,服務地方,深受肯定;而各候選人連日來並舉辦請益活動,期取得獅友們全力支持,高票當選。

▲國際獅子會300G2區,417桃園巨蛋召開年會

▲舉辦請益活動,期取得獅友們全力支持,高票當選。(圖/獅子會提供)

2021-2022年度總監候選人胡耀輝獅友感謝魏淑蓮總監帶領獅友,落實「心手相連、全球服務」理念,行銷獅子會的公益服務理念,並凝聚獅友情誼,尤其是推動每次的服務活動,都是盛況空前,其推動區服務亮點成績,亦是全台15個副區第一名,獅友的愛心捐獻更是全國之冠、世界第一,使300G2成為最團結、最棒的副區。

胡耀輝表示,他將一秉獅子會的服務精神,以「團結和諧、熱情服務」的心,讓正向的服務奉獻力量,延續300G2區的榮耀。原籍台南的胡耀輝,30多年前,仍在台南就學時,因北上桃園工讀,發現桃園無論在工作、創業環境,都是一處很好的選擇地方,畢業後即取得家人支持到桃園創業,於中壢地區成立「花巷草弄花坊」,經營花卉與花藝事業,曾擔任中壢獅子會會長,全力參與獅子會的各項公益活動。

▶旅行就帶「雅詩蘭黛5件組」5700元→1450元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