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服務處出現「恭賀罷免成功」花圈 22日將熄燈

▲桃園市議員遭羆免後服務處門口出現「恭賀王浩宇罷免成功」花圈。(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遭罷免,今日服務處門口出現「恭賀王浩宇罷免成功」花圈。(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17日上午在他中壢服務處出現紅紙寫著「恭賀王浩宇罷免成功」花圈,轄區警方也派巡邏車前往關切,但因逢假日服務處鐵門放下,工作人員會在明天上班日、因應服務處22日熄燈前的相關作業,也不會對外開放。

▲另一個花圈卻被人給翻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另一個花圈被反擺,看不到正面。(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王浩宇在昨晚罷免後,在臉書《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表示衷心感謝支持他的朋友,沒再公開露面和談話。地方人士説,王浩宇目前在外地休息,對於罷免案還是強調感謝、支持和尊重。

▲警方也到王浩宇服務處巡邏。(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警方也到王浩宇服務處巡邏。(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但上午在他的中壢服務處門口馬路旁卻出現了未署名、紅紙上寫「恭賀王浩宇罷免成功」字樣的花圈,鐵捲門口的另一個花圈卻遭人反擺,轄區警方獲悉後也派出巡邏車前往關切,因為王浩宇仍是市議員。另外,由於服務處辦公室22日(周五)要熄燈,必須做相關的處置,明天上班日一樣有工作人員,但不對外開放。

►網路好評破表CP值最高.經典保養、小資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