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4天家裡快斷糧! 男主人把「萬元金龍魚」煮來吃:味道很好

隔離4天家裡快斷糧! 男主人把「萬元金龍魚」煮來吃:味道超好。(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男子隔離期間竟然把名貴金龍魚煮來吃。(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石家莊一名男子所住社區因為疫情臨時關閉,隔離期間無法出門家裡快沒食材,竟然忍痛把從小養到大的上萬元金龍魚煮來吃,吃完還大讚味道很好,超狂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姜姓男子近來在網路上自爆,他把一條一年前用人民幣2,500元(約台幣1萬多元)買的金龍魚煮來吃,買來的時候僅25公分長,如今已長到40公分。影片中可看到,姜男從魚缸中把觀賞用的金龍魚撈出後,竟然放在砧板上開始料理,加了蔥薑蒜清蒸下鍋,之後真的在鏡頭前吃下肚。

影片爆紅後,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初因為社區臨時關閉來不及準備足夠食材,隔離到第4天時家中真的快沒東西吃,再加上所養的金龍魚也不太有精神,推測應該是治不好了,才會突發奇想煮來吃。

姜男表示,「魚的味道相當不錯,比咱們湖裡飼養的鯉魚都還要好吃,平常我都是餵牠吃蝦仁,從來沒餵過飼料,所以衛生上也是沒問題的」。超狂作法讓網友表示,「好奢侈」、「貓咪在旁邊想著,下次會不會來吃我」、「魚一定沒想到牠的下場會是這樣」。

▼男子大讚魚的味道很好。(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隔離4天家裡快斷糧! 男主人把「萬元金龍魚」煮來吃:味道超好。(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