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老公樹叢交纏女助理!人妻崩潰提告…回家遭公公飆3字經斷水電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目睹丈夫偷吃女助理崩潰提告,卻遭公公辱罵。(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在汽車公司擔任維修顧問的人夫阿炎(化名),與大他4歲的接待女助理小綠(化名)發生婚外情,正宮在捷運站外抓包2人躲樹叢交纏,心碎蒐證提告,不料,公公得知後竟口出惡言,罵她「X你娘」、「老雞拜」等語,不甘受辱的人妻只好再度提告!

人妻控訴,丈夫與小綠明知對方都是有配偶的人,還大談辦公室戀情,公然在公司以情侶方式交往、相偕出遊,她蒐證時發現,丈夫2019年5月20日下班後竟與小綠在公司附近捷運站外人行道樹叢後面,「激情熱吻7秒後互相擁抱」,小綠手掌還環繞丈夫的脖子,再用手指愛撫背部,老公也回吻對方,後來又相擁長達2分鐘,2人雙手十指緊扣,牽手到人行道旁護欄坐著聊天。

阿炎則辯稱,他與小綠雖然是同事關係,卻將彼此視為「閨蜜」,曾在其他同事面前聊到婚姻狀況,「我是說我離婚了」;對此,小綠強調,自已以為阿炎是單身,對他還沒離婚的事情全然不知,且雙方本來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平常就會以開玩笑的方式互動,人妻怎麼可以只因為2人有肢體接觸,就認為有發生婚外情。

但新北地方法院指出,透過影片截圖可發現,阿炎與小綠有擁抱、接吻、牽手、搭肩等親密行為,且2人都已發展到這種階段,小綠要查證阿炎是否離婚,也不是一件難事,怎麼可能因阿炎單方面告知就不查證,可推斷小綠侵權時應該知道阿炎已婚。法官判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法院將阿炎與小綠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除此之外,人妻對阿炎提告後,不僅在家中要遭受冷言冷語對待,就連住的房間也遭斷水斷電,房門門鎖更直接被拆掉,婆家後來甚至更換大門門鎖,不讓她返家。公公甚至因不滿她對兒子提出訴訟,在家當著婆婆、孩子的面出言恐嚇、辱罵她,「你以為我們姓X好欺負,別讓我抓狂」、「看三小」、「X你娘」、「老雞拜」等語。

人妻不甘遭丈夫背叛後,還要在家中受辱,決定對公公提起告訴,經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新北地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照公然侮辱罪處公公罰金1千元,得易服勞役;但案經上訴二審,法官認定雖然公公有明確的侮辱犯意,但由於犯案地點是在家中,算是私人住宅,不算是「公然」,撤銷原判決,改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