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路口擊落Foodpanda  男女外送員人車倒地擦傷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算是狹路相逢還是寃家路窄?桃園市28日發生UberEats的張姓男外送員疑因未注意路口,直接撞上Foodpanda周姓女外送員,2車橫躺路中,所幸2人僅受到手腳不同程度的擦傷。

▲Ubereat男外送員巷口擊落女熊貓。(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Ubereat男外送員在路口擊落女熊貓。(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2部外送機橫躺在路口。(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2部外送機橫躺在路口。(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2部外送機橫躺在路口。(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昨日上午10時20分許,UberEats的張姓男外送員沿桃園區孝二街往永安路方向直行,周姓女熊貓外送員沿忠五路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雙方於路口不慎發生碰撞,導致兩人手腳輕微擦傷,2部外送機車則橫躺路中。

員警獲報趕抵現場處理,並對張、周2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肇事責任由警方釐中,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以防止發生事故。

►「Mr.J家居生活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36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