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打錯名字挑戰」陳柏惟回應「3P」 網友瘋狂洗板歪樓

▲▼陳柏惟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以自己的綽號「3Q」被打成「3P」為例,回應賴品妤的打錯名字挑戰,釣出一大票網友洗板。(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個人臉書上,響應臉書推出的新挑戰活動「#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以自己的名字為例,表達經常被打錯名字的困擾。沒想到卻釣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回應「3P」,讓網友在底下瘋狂留言歪樓,打錯陳柏惟的名字。

賴品妤在臉書上打出,「賴品好」、「賴品舒」、「賴品妍」這三個是她最常被打錯的名字。並且自嘲「突然不確定自己叫什麼名字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實本來是賴品妤在個人的臉書上玩「#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卻被陳柏惟反客為主。(圖/記者湯興漢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在留言回應「3P」。表示自己的綽號「3Q」如果打成小寫「3q」就很容易看錯變成「3P」也就是三人性愛的意思。

沒想到陳柏惟的留言竟然反客為主,被網友瘋狂在底下留言洗板,「陳怕推」、「陳怕誰」、「陳拍推」、「陳伯雄」、「陳水餃」、「消波塊(ㄔㄣˊㄅㄛˊㄨㄟˊ)」。

►比開架更便宜!「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2罐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