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被出包新郎重辦!業者「不收費+賠8萬」遭拒...結局大逆轉

婚禮,結婚,新人(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施姓男子婚宴結束後,因不滿廠商頻頻出包,怒至法院提告求償98萬餘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施姓男子婚禮結束後,因不滿承辦廠商婚宴的服務過程中頻頻出包,害他名譽受損外還得再補辦一次,怒向廠商提告。事後廠商為彌補,提出了婚宴費用全免及8萬元的和解條件,但施男仍不買單,堅持上法院求償他補請花的13萬元,以及精神慰撫金總計98萬元。不料,高雄地院一審判施敗訴後,承辦商反告他至今仍未支付第一場婚宴費用,法官審結判施男需給付廠商42萬餘元。可上訴。

施男2017年聖誕夜委託某會展管理顧問公司替他舉行婚宴,不過事後他控訴,廠商不僅沒遵照當初說好的標準作業流程,且還有取餐動線設計不良、無長輩桌的隨桌服務員先行上菜、無新餐盤替換、無衛生紙、無冰桶、無素食標示、服務人員不足且經驗不足、餐點分量不足且未充分加熱等諸多問題,害他事後又花了13萬多元補請婚宴。

對此,施男氣憤上法院提告,除了求償補宴客的13萬4652元外,另也求償自身名譽受損的85萬元精神慰撫金,總結下來,主張顧問公司應給付他98萬4652元。

▲結婚,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施男因不接受廠商提出的和解條件,敗訴後反遭提告,日前遭判須賠償42萬餘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庭上婚禮承辦商強調,除了「無素食標示」此項他們確實有疏忽外,其餘部分都沒有瑕疵,接著,更反控施男2017年婚禮結束至今仍未支付當時的報酬46萬3260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就雙方言詞辯論,認為婚禮承辦廠商除了「素食標示」部分沒有依約提供外,其餘瑕疵皆有在新人反應後及時修正,另施男指出餐點分量不足、沒有新餐盤替換以及餐點未充分加熱的部分,因沒有實際證據,這部分難採信他說詞,審結判施敗訴。

承辦商指出,他們2018年初就已向施男提出和解以示歉意,承諾除了不向他收取婚宴費用外,也願意再支付8萬元賠償金,但施男當時希望賠償金可以拉高至12萬元以上,拒絕和解。法官認為,既然此和解契約未成立,施男敗訴後,本應償還積欠婚宴的費用,經扣除對方疏忽後,判施男需給付承辦廠商42萬2460元。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