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賓士男違規被罵!大安站下車開1槍…母子車上嚇傻:瞄準我們

記者邱中岳、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大安站附近,北市復興南路、信義路口(大安站6號出口對面)23日晚間驚傳行車糾紛導致槍擊事件。一名駕駛黑色賓士的男子疑似違規被罵,下車朝分隔島草叢開一槍並向勸阻的白車嗆聲、敲窗,嚇得白車駕駛一家人報警。

▲台北捷運大安站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捷運大安站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邱中岳攝)

白車駕駛的妻子表示,賓士男在路上違規後,她先生搖下車窗勸阻,對方不滿就下車大罵,直接拉車門要老公下車,接著朝分隔島開一槍後舉起槍口瞄準車內,讓她和孩子都很害怕,卻也懷疑男子手上拿的不是真槍。

期間,賓士男不斷敲窗,白車駕駛決定不理,在車上打電話報警,等待警方到場,「我們都不理他,我先生一直報警,他人就跑掉了。有記車號,他開蠻快的,但我們可能記錯車牌號碼」。

►冬天吃鍋必備

 快訊/行車沒讓!台北賓士男「大安站」下車開槍…路人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