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疫情經濟!全球首艘復航郵輪抵高雄...陳其邁化身領隊揪玩瘋

▲探索環島夢記者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探索環島夢記者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郵輪環島航線啟航,搭載千名遊客的「探索夢號」航23日抵高雄港,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迎賓,更化身一日領隊,陪同旅客走讀輕軌、漫遊亞洲新灣區,而邀請貴賓名單中除了有市府局處首長,另外還包含了土開公司總經理洪東煒,由於前陣子,洪東煒則因被民進黨議員要求快下台,批陳其邁不知感恩,不過洪未現身。

▲探索環島夢記者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探索夢號」 。(圖/記者洪靖宜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於26日正式在台灣復航,成為全球第1艘復航郵輪。近日,星夢郵輪與雄獅旅行社在交通部指導下,預計於10月22日至11月27日推出以基隆市(基隆港)、台南市(安平港)、高雄市(高雄港)、花蓮縣(花蓮港)作停靠港,為期6天5夜的「探索夢號―郵輪環島」航線,首航日期預計於10月22日自基隆出發,於10月23日早上10點抵達高雄港。

為迎接探索夢號的蒞臨,於首航航次規劃一系列迎賓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更親自出席迎接,更化身一日領隊,陪同旅客走讀輕軌、漫遊亞洲新灣區。他表示,本次環島航線到訪高雄計有6個航次,將帶來近萬名旅客,估計約可創造新台幣3,000萬元的觀光產值。高雄的山海、河、港具有獨特的城市面貌及文化底蘊,亞洲新灣區是近期城市發展的亮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等重大建設即將完工啟用,再加上高雄展覽館、市立圖書總館、駁二藝術特區及水岸環狀輕軌的串聯,打造出國際級魅力休憩港灣。

▲探索環島夢記者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陳其邁開心與遊客合影 。(圖/記者洪靖宜攝)

而值得一提的是,邀請貴賓名單中除了有市府局處首長,另外還包含了土開公司總經理洪東煒,由於前陣子,洪東煒因被民進黨議員要求快下台,批陳其邁不知感恩「實在是太傷人!」,但此場活動洪東煒並無出席,事件爆發後兩人也未同台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