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妹妹送蛋糕 他回禮惹哭對方:又要延1個月才能換iPhone 12了

▲▼聖誕禮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送生日禮物到妹妹上班的地方。(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送妹妹的生日禮物,結果讓其他人紛紛羨慕喊,「有哥真好~一個蛋糕換一個蘋果」、「蛋糕可以換手機?想當初我用驗孕棒才跟老公換到i7。」

當事人21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表示,老爸跑來跟他抱怨。他還原和爸爸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欸,你生日的時候,你妹是不是有送你蛋糕?

原PO:對呀。

爸爸:啊她生日過了捏,你都沒表示一下唷?

原PO:對齁...我都忘記了

▼原PO送iPhone 11給妹妹。(圖/資料照)

▲▼出門旅遊行程、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圖/記者邱倢芯攝)

原PO表示,妹妹下班回家,問他有沒有要換iPhone 12?他還原和妹妹的對話:

原PO:有呀,等11月的一出來我就會買吧。

妹妹:那你舊的這支(iPhone XS)有要給誰嗎?

原PO:有呀,某某某(堂妹)。

妹妹:好吧。

原PO:怎麼了?

妹妹:我明年5月校外實習,要去泰國教書,你之前送我的 OPPO,因為最近它有時候會死機,我怕在那邊壞掉不能修,所以想說換蘋果會比較方便一點。

原PO:喔喔瞭解,拍謝,我這支答應某某某了。

原PO寫道,於是他把換iPhone 12的預算補買妹妹的生日禮物,送到她上班的地方,「她跟我說她會哭。」他說,「唉,又要延一個月才能換手機了。」根據他貼出的照片,他送綠色的iPhone 11給妹妹。

對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好好的哥哥,我也要」、「超大愛的哥哥,這時要說有哥哥真好」、「有哥真好~一個蛋糕換一個蘋果」、「蛋糕可以換手機?想當初我用驗孕棒才跟老公換到i7。」也有人感嘆,「我哥大概連我生日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