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手纏紅繩「澄清湖雙亡」 女留遺書「有3件事」一定要做

▲▼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澄清湖27日下午發現2具浮屍,警方趕赴現場後將遺體打撈上岸,初步調查,死者為一男一女,身上各揹一只裝滿石頭的背包,且右手皆纏有紅色彈力繩。經過一夜的調查,2人身分曝光,為一對相差10歲的姐弟戀,而女方家中留有遺書交代後事,雙方家屬也連夜趕抵高雄,對於死因沒有異議,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警方至現場了解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警方趕至現場了解。(圖/記者吳世龍攝)

有民眾27日經過環湖路段時,驚見電桿下方不遠處的湖面飄著兩具屍體,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赴現場後撈起兩具遺體,一男一女屍體全身僵硬,沒有明顯外傷。兩人身上各揹有一只裝有石頭的背包,男子揹在胸前,女子則揹在身後。另外,2人右手皆纏有紅色彈力繩,不排除為殉情。

據了解,男子年約50幾歲、女子年約60幾歲,女方女兒接獲警方通知後立刻從新北市趕回高雄,家中有留遺書給女兒,內容有提到男方姓名,並交代瑣碎後事,包含車子要給誰、房屋管理費要繳,但未提及為什麼想不開,男方姊姊也到場,雙方家屬都對死因無異議,但還是要由檢察官將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更多新聞】

澎湖女兵請育嬰假兼差陪酒!怨滿月兒很吵像惡魔 搖斷腦血管奪命

警界籃球高手+好好先生自強活動出意外 浴室摔倒顱內出血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