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中秋、雙十原飛8班「類出國專機」 3班取消進行整併

▲長榮航空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高雄限定」,「中秋賞月專機」由甜蜜教主Hello Kitty擔任女主角。(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中秋、雙十連假推出類出國航班,但其中有3班取消進行整併。(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中秋賞月、雙十連假推出類出國專案,不過,航班原飛航8班,但因受連續假期民眾返鄉及國內旅遊影響,將取消3班進行整併。

長榮航空表示,受到連假返鄉、國旅潮影響,中秋、雙十2個連假原飛航8航班,後續將依照市場機制進行航班整併,造成旅客不便之處深感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圖/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類出國航班,中秋、雙十連假原飛8班,已取消3班整併。(圖/長榮提供)

台北出發部分,中秋連假前3天的類出國航班10/1-10/3維持不變,10/4取消進行整併;雙十連假首日10/9航班維持不變,10/10取消進行整併。

至於高雄出發航班,中秋連假10/1航班維持不變,雙十連假10/10航班取消進行整併。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