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網紅被抓奶摩下體 堅持求償鄧佳華「80萬」背後原因曝

▲星諠求償80萬元被說是「獅子大開口」。(影/翻攝自Youtub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去年6月間與G奶網紅「星諠」拍片時,對她襲胸、用下體頂臀部,刑事部分判拘役20日;星諠另向鄧佳華民事求償80萬元,當時不少人認為她在影片中「明明看起來很開心」,還反過來「獅子大開口」,她近日就在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裡還原事發過程,解釋背後原因。

星諠表示,當時鄧佳華以「沒人陪他過生日」為由邀約,她出於同情才答應,為了避開單獨前往的危險,也帶了瑋哥一同赴約,但吃完飯後,鄧佳華就說要拍影片,架起網美燈,並把手機給瑋哥要他幫忙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星諠、鄧佳華受訪。(圖/記者羅志華攝)

▲網紅星諠向鄧佳華民事求償80萬元。(圖/記者羅志華攝)

星諠本以為只是拍個限時動態做做效果,沒想太多就答應了,誰知道鄧佳華走到她身後竟開始模仿「打躲避球」的動作,不斷觸碰她的胸部,還用下體頂撞臀部,星諠表示,「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像關機一樣」,做不出任何反應。

▲鄧佳華表示,和解金額想再談可以低一些,也希望可以分期。(圖/記者羅志華攝)

鄧佳華貼出影片後,不少人認為星諠是「想紅想瘋了」,網路上掀起一陣對她的謾罵,她認為自己被性騷擾,卻還在網路上形成這般風向,才下定決心開始蒐證提告,她也解釋,不是拍完的時候覺得無所謂,是因為影片都在鄧佳華的手機裡,當時根本沒有證據。

▲星諠當時帶了瑋哥一同赴約。(圖/翻攝自instagram)

星諠第一次提告不起訴後,又在網路上被第二次霸凌,她重新蒐證再議,才讓北院在今年5月判處鄧佳華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但星諠仍提出求償80萬元,「我知道不可能判到這個數字,但就想喊出來給他一個教訓」,最後判決在上月28日出爐,宣判鄧佳華應賠償30,760元,目前星諠正在思考後續上訴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